酒季天夜

前情预警

 “小时,开始吧。”

  【滴——替身卡已使用】谢俞能明显感受到身上突然传来的疼痛。密密麻麻,钻进心中。这久违的疼痛感。

  突然,火光在远处乍现,炮声轰鸣。耳边一阵鸣叫,当即从口中喷出一道滚烫的鲜血。

  远方炮火不断,火光映亮了半边天,像是黎明前的日出,温暖且浪漫。记忆深处的日出于此刻的炮火吻合了,眼眶一阵湿润,好久...好久没有见到过那样的太阳了。

  谢俞来不及回忆以前的过往,就被系统声打断了。腿上一阵酸痛,跌倒在地。

  失败了。怎么可能...怎么可能呢?

  明明一切都计划好的。

  他连忙从地上爬起来,朝远方炮火攻击点奔跑。

  除了炮弹、子弹散落一地,地上滴落着不知名的红色液体,没有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硝烟弥漫,有一身影在前方,隐隐约约,看不真切。此刻,红了眼眶。

  胳膊突然被人拉住,一时不稳,被拉入怀抱。熟悉的味道胡七乱八的朝鼻尖涌来。

  “小朋友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谢俞抬头望着他,鼻梁高挺,眼形狭长,双眼皮深深的一道。看他时,眼中尽是温柔。没有以往的危险和散漫。

  “哥,对不起”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想跟他说声抱歉。抱歉一直一来的隐瞒。

  贺照一愣,摸了摸他的头发,还是以前的手感,“小朋友,不乖了啊。”

  谢俞没有应他的话,低着头,给了他拥抱。一个久违的拥抱。

  紧密相连,呼吸急促。苦涩的吻,落在心头。

  系统拉长了警报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贺朝,你要好好保护自己。”如果可以,不要忘了我。

  “小时,替我照顾好他。”在计划执行之前,他就把主系统留给了贺朝。

  意识逐渐消失。

  谁都不知道但在系统死去,是回到现实,还是死亡。不管怎么样,就算回到了现实还是他们的现实吗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哥,你怎么来了”

  “别人家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,我家的小朋友也要有人来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